非学位项目

  • 学期项目
  • 暑期项目
  • 创新创业项目
  • 新闻公告
  • 常用链接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学期项目(非学位)

南方科技大学不断积极架设全球网络,深化与全球高校的合作,已与全球100多所高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签署多层次校际协议,大力促进学生交流。南科大开设学期交流/交换项目、短期科研项目、创新创业项目、语言文化体验项目等多类型国际学生项目,为来校交流的国际生提供丰富的科研和课程选择。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学期项目分为交流项目和交换项目两种形式,均为学期制课程项目,交换项目免交学费,参加项目学生可选修南科大课程,与南科大本校学生同堂上课,目前该项目仅面向南科大境外合作院校招生。

 

申请条件:

- 南科大境外合作院校注册在籍学生

- 中文或英文流利

- 认同南科大教育理念

- 身心健康,具有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项目时长:

秋季学期:9月至次年1月

春季学期:2月至6月

(具体日期将根据校历及时调整)

 

申请日期:

- 秋季学期:

  派出院校提名截止日期:3月15日

  国际学生服务平台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

- 春季学期:

  派出院校提名截止日期:10月1日

  国际学生服务平台报名截止日期:10月15日

 

申请流程:

1、申请者向其所在高校提出申请

2、派出院校选拔并提名至南科大(点击下载提名表

3、被提名学生完成南科大国际学生服务平台报名

4、南科大审核并决定录取名单

 

课程信息:

南科大所有课程对项目学生开放,部分课程需达到先修要求,如选课人数已达上限,需改选其他课程。

课程信息:https://course-tao.sustech.edu.cn/kcxxweb/queryKcxxwebListChinesePC

教学工作部将根据每学期具体开课情况进行调整。

 

项目费用:

学费:15,000元人民币/学期/人(交流项目),交换项目免除学费。

国际学生管理费:1,000元人民币/人

住宿费:

600元人民币/月/人(四人间)

项目学生生活费、旅费、保险费、个人开支等自理。

 

保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及南方科技大学的规定,凡在南方科技大学学习的来华留学生须购买中国大陆综合医疗保险,以在生病、受伤及住院后享受相关理赔服务,否则将全额自付相关费用。目前我校指定联华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为我校国际学生提供团体综合医疗保险。

保险详情和条款请见:https://www.lxbx.net/home

 

住宿及餐饮:

南科大可协助为学生申请校内学生宿舍,住宿费由学生自行承担。如校内住宿已满,南科大将提前告知派出院校,并将协助学生寻找校外住宿

南科大将为项目学生提供校园卡,充值后可在校内食堂就餐,使用校内设施。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电子邮箱:visiting@sustech.edu.cn

 

学校常用链接:

https://www.sustech.edu.cn/zh/about.html(学校概况)

https://www.sustech.edu.cn/zh/faculty/(师资概况)

https://www.sustech.edu.cn/zh/academics.html(教育教学)

https://www.sustech.edu.cn/zh/campus-life.html(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