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欢迎访问南科大国际事务网站!

南科大国际合作部暨港澳台办公室是南科大的枢纽性组织,服务于大学全球发展和校园国际化目标,服务于南科大向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的国际化战略定位。国际合作部暨港澳台办公室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在支持教育和科研的国际交流、形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树立南科大在世界研究型大学舞台上的声誉、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和学生建设中英双语的多元化校园社区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南科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贯穿于整个大学生活。我们与学术和行政单位紧密合作,保障合作意向转化为有意义的教育和科研活动。作为大学与世界之间的桥梁,我们为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请进来”、“走出去”项目,通过亲身体验促进跨越学科、疆界或文化的互相理解。

作为一名环境水文学家,我认识到世界是相连的,人类社会与自然、国家与国家、过去与未来之间,莫不如是。我认为,我的研究、教学和领导南科国际的工作都是在履行大学义务的一个组成部分,即为世界的繁荣、和平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伊始,世界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正是变化的重要部分。促进全球理解与合作日益重要。南科国际将持续在本地和国际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并邀请您与我们共同努力!

 

郑春苗 讲席教授     

副教务长 (国际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