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International Student Enrollment

国际生招生(本科)
 

南方科技大学自2016年起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招收国际生,目前有来自柬埔寨、俄罗斯、马来西亚、匈牙利、哈萨克斯坦、越南、美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生在校学习。南科大以“学分制、书院制、导师制”以及“国际化、个性化、精英化”为核心和特色,采用全英文授课,授课老师20%以上为外籍教师,国际化程度高。同时实行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注重中外文化的融合与交流。针对优秀的国际生,南科大特设立校长奖学金,为招收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助力。

了解更多

请登录申请网站即刻申请:https://sustech.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

国际生服务

我们将整合学校资源、协同多部门共同针对国际生差异性和特殊性为其提供国际化和专业化的管理与服务,同时为我校国际生提供签证、保险、奖学金、法律政策和文化交流等事务的帮助,不断提升学生的在校体验,协助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南科大和深圳生活。

了解更多

International Visiting Student Programs

国际访问生项目

 

南科大与境外多所高校签署了交流/交换协议,接收境外学生来校学习或科研。国际访问生项目类型多样,包含短期科研项目、学期课程项目、院系科研项目、短期语言文化体验项目及创新创业实习项目,为访问生提供多种选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