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About Study Abroad
海外学习介绍

 

南科大自建校以来,积极开拓与世界一流大学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严格甄选和考察合作项目,签署多层次校际协议,大力促进学生交流、本科生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学位共授。同时,鼓励并支持学生结合自身的学术兴趣和发展需求,自行申请其他优秀的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海外学习致力于培养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实施高水平、多类型“国际化教育培养拓展计划”,以培养综合型素质人才为目标,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课堂与社会的认知能力,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拓展学生的社会视野与社会阅历,培育学生多元化和开放型的思维模式。

 

通过海外学习项目,为我校在校生构建海外交流平台,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在双重教育环境中形成国际化视野,将海外交流的成效引入南科大校园,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南科大致力于培养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
实施高水平、多类型“国际化教育培养拓展计划”

自建校以来,积极开拓与世界一流大学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严格甄选和考察合作项目,签署多层次校际协议,大力促进学生交流、本科生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学位共授。

海外学习项目申请流程

海外学习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