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申报

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申请指南

一、适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南方科技大学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二、会议类型

双边会议:参会嘉宾来自2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会议
多边会议:参加嘉宾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或地区的国际会议。

三、申报材料

1.《申请函》 2.在深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附件一,OA系统中提供可下载模板,可参照附件材料模板进行填报)

特别提醒:提交材料里涉及英文,请务必在英文后备注中文再进行上报。

四、申报时限

1.参会总人数400人以下或外宾人数100人以下:应至少在会议举办前4个月,向国际合作部提交齐全的申请材料
2.参会总人数400人以上或外宾人数100人以上:应至少在会议举办前6个月,向国际合作部提交齐全的申请材料。

五、申报流程

1.双边学术会议申报流程(仅需校内OA申报)

由主办会议的各院系/部门再OA中“国际学术会议”板块提交申报事项及申报材料,依次经发起部门、科研部、(教学工作部,如有)、财务部、国际部、分管校领导审批后,完成申报流程。 注意事项:需在OA中简要写明会议情况及详细经费来源,以供审批。

双边学术会议申报流程图

sh-1.png

2.多边学术会议申报流程

(1)校内审批 由主办会议的各院系/部门在OA中“国际学术会议”提交申报事项及申报材料,依次经发起部门、科研部、(教学工作部,如有)、财务部、国际部、分管领导审批。 (2)向市港澳办、向市台办申报(如有) 如邀请香港、澳门或台湾地区代表参会,待校内审批通过后,需由国际合作部向市港澳办、向市台办申报。 (3)向市外办申报 由国际合作部向外办申报,获批复后由国际合作部通知申请部门。

多边学术会议申报流程图

sh-2.png

附件下载:南方科技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