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信息平台”正式上线啦

2021.05.25

这个夏天,国际合作部的境外交流信息平台正式和老师同学们见面啦!从信息展示、项目申请、资助申请到离校手续,同学们可以一站式走完赴境外交流学习的全部流程。

 

官方全称:境外交流信息平台

网址:isap.sustech.edu.cn

 

一起来看看该平台的各项功能吧!

 

【项目申请】

 

点击“项目列表”,同学们即可浏览所有境外交流项目,也可以通过筛选找出自己心仪的项目。选定项目后,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右上角“报名”,就可以开始申请项目啦!提交申请后,同学们可通过“个人中心”对申请状态进行实时追踪,按照提示完成下一步申请。

 

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同学:

请按项目要求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并上传扫描件,后台如果收到截图等非正式文档,都有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

请核对申请信息,认真填写内容,尤其是“交流计划”,无论是校内申请还是直接向外方网申,大家要为自己的每一次申请负责,请认真对待。

 

【资助及离校申请】

 

参加过境外学习的同学相信已经用过资助申请功能,现在离校申请也实现了线上申请及审核。参加校级项目的同学,可在个人页面直接点击已完成申请项目,进行资助及离校申请;参与院系项目或自申项目的同学,亦可自行新建申请后提交申请及审核。

 

【境外学习报告展示】

 

还在犹豫选择哪个项目?想要了解更多海外环境?欢迎在平台上翻阅第一手的境外学习交流心得,这儿汇集了许多南科学子的海外故事,相信大家总能找到对自己有所帮助的那一篇。同学们交流结束后,也可以写下个人专属的境外学习收获体会,国际合作部会收录优质的境外学习报告进行展示,为更多计划赴境外学习的同学提供参考和指导。

 

此外,国际合作部也为同学们整理了常见问题、各个国家(地区)的签证信息和相关的生活、旅游指南,供大家参考,为交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最新的公告、新闻及通知也会发布到系统上,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新系统还有更多新功能,等着同学们使用。国际合作部将会不断完善系统各项功能,如果有好的建议也欢迎发送至:global_students@sustech.edu.cn

 

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技术问题,也可于工作时间联系:雷老师 88018003

 

如果希望了解有关南科大境外学习的总体介绍,请浏览国际合作部官网:global.sustech.edu.cn

 

“境外交流信息平台”目前已正式启用,欢迎同学们奔走相告,开启境外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