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大学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3.12.13

2023年12月12日上午,韩国高丽大学副校长柳爀(Prof. Chuck Yoo)、副校长宋相琦(Prof. Sang Kee Song)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杨学明、副校长金李等与客人座谈交流。医学院、商学院、语言中心、研究生院、国际合作部等单位代表和高丽大学在我校交流的学生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213090734.jpg

座谈现场   

    

杨学明对高丽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高丽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学术交流。


金李表示,希望两校多方位扩展和深化合作交流的形式,尤其是在科研、师生交流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柳爀高度赞扬我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他认为,南科大在短短的十几年间取得了多个亮眼的成果,证明了学校师资力量的一流和科研能力的卓越。双方在众多领域中有值得彼此学习和借鉴的优秀经验,希望加强双方之间更密切的学习和交流,为中韩办学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道路。


会上,柳爀介绍了高丽大学的办学情况。金李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历史、教学与科研、国际化和发展目标。参会人员还就未来具体合作领域展开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柳爀一行参观校园及成果展,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通讯员:许瑒、王梓旭

摄影:苏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