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下称“联合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南科大校长薛其坤与伦敦国王学院校长Shitij Kapur出席会议并共同主持会议。伦敦国王学院高级副校长Richard Trembath等校领导及院系负责人;南科大联合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秘书长鲁春,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代理副校长、联合医学院院长顾东风,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建设办主任王鹏飞,医学院院长王松灵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91701240155713838.jpeg

薛其坤表示,南科大与国王学院拥有多年的合作友谊,面对疫情共克时艰,积极投入优质资源,旨在将联合医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中英医学教育合作的亮点。希望双方共同开展高质量招生工作,凝练特色,不断提高办学竞争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首届学生入学。


Shitij Kapur赞赏两校多年来在合作办学上坚持不懈,不断在挑战中实现突破的态度。他表示,联合医学院即将开始招生,国王学院将坚定不移地在招生与培养过程中予以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办学初期,将与南科大共同努力,力争在生源质量、培养水平上为实现国际化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基础。Shitij Kapur热情邀请南科大同事尽快访问国王学院,并希望两校在后疫情时代能够进一步紧密合作,携手前行。


会上,鲁春、联合医学院副院长张健分别作议题工作报告。


据悉,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对委员更新、校际互访、学院发展规划等通报进展;对联合医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方案、财务安排等事项进行审议和表决,均全票通过。


相关背景:

联合管理委员会是联合医学院的决策机构,由两校分别指派人员共同组成,南科大校长担任主任,国王学院校长担任副主任。联合管理委员会全面决策管理联合医学院规划建设、运行和发展等各项工作。


 

供稿: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

通讯员:韩宇、竺逸、林雯旭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