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大学校长比尔·弗拉纳根一行来校访问

2023.11.09

2023年11月8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校长比尔·弗拉纳根(Bill Flanagan)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长薛其坤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091699530287746462.png

座谈现场


薛其坤对比尔·弗拉纳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南科大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国际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期待双方深化科研合作,相互探索教育机遇。


比尔·弗拉纳根对我校卓越的科研成果、学术成就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高度评价。他表示,南科大和阿尔伯塔大学要加强伙伴关系,在科学创新、可持续发展和潜在合作领域要持续深化合作。


会上,阿尔伯塔大学副教务长黄岑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现状。南科大副校长金李介绍了南科大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参会人员还就未来合作展开讨论并交流了意见。

 

 


摄影:苏佳慧

通讯员:许瑒、王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