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CEO何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3.04.13

4月12日下午,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CEO何辉(Philippe Roesle)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陈浩风险分析预测与管控研究院院长助理吴柯接待客人并与客人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会上,陈浩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最新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加深南科大和瑞士高校、研究机构间的国际学术交流,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吴柯对风险分析预测与管控研究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南科大与瑞士高校之间的合作在疫情三年内受到了一定影响,希望能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何辉高度评价南科大的快速发展。他简要介绍了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在促进中瑞两国间教育、科研和创新创业等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要促进中瑞两国学者之间的互助互信,共同助力国际科技及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化学系副教授顾均,数学系助理教授邬龙挺,风险分析预测与管控研究院助理教授Sandro Lera,风险分析预测与管控研究院博士Virgile Troude,瑞士卢加诺大学访问学者叶禹含参加了交流座谈。


图片2.png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孙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