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3.03.29

2023年3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Deborah Terry)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长薛其坤,副校长杨学明、金李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3X0A1600.JPG

座谈现场


薛其坤对特里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办学成果,并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高校间的国际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推动两校友谊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特里高度评价南科大在科研领域和校园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南科大为昆士兰大学最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期待两校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同时探索在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的更多发展机会。


会上,金李介绍了南科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领域的情况。


特里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孙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