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钱红洁同志一行来校调研

2022.06.16

2022年6月15日,省委外办副主任钱红洁一行在市委外办副主任孙怀忠陪同下来访我校,就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开展调研。我校代理副校长金李,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陈浩等参加调研。

 

20220615-IMG_0046.jpg

座谈会现场照片

 

20220615-IMG_0010.jpg

金李代理副校长发言

 

座谈会上,金李向省市外办领导对南科大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南科大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将继续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把南科大建设成一流新型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随后,陈浩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整体情况。他从办学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特色。


20220615-IMG_0060.jpg

省外办钱红洁副主任发言


20220615-IMG_0085.jpg

市外办孙怀忠副主任发言

 

钱红洁一行向我校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对外交流的最新政策,并表示,省委外办将和市委外办全力支持南科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创办世界一流大学。双方随后就如何加强国际和地区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供稿:国际合作部

图片:宣传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