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来校调研

2021.10.13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接待客人。


141634192110707755.jpg

现场参观


座谈会上,张东晓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情况。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整体情况。


李凤亮对生建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感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南科大的关心和支持。南科大以创新立校,以创新强校,在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成长。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南科大将继续努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及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生建学对南科大十年来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南科大要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发挥学校办学特色,紧抓“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在探索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开展高质量国际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再接再厉,产出更多更具世界影响力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成果。


生建学一行还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办学成果展、书院和一丹图书馆。


 

供稿:国际合作部

图片:张晓燕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