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耿欣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耿欣(Lisa K. Heller)一行6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杨学明,代理副校长金李,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等与客人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30144255.jpg参观书院


张东晓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年轻且快速发展的新型研究型大学,拥有国际化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校鼓励学生赴海外交流。张东晓表示,南科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美国高校的学术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科研发展,共同应对人类社会面临的挑战。


耿欣对南科大近年来创新、快速及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她对南科大的国际化水平表示赞赏。耿欣说,中美两国在多个领域存在合作机遇,促进教育交流是其工作的优先项,她表示会推动中美两国在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和发展,推动中美两国人才交流。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政治处主任冯海博(Eric Frater)领事、文化事务处武杰(Jeffrey Wood)副领事、经济政治处董亮(Adam Gannaway)副领事等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夏欣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