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国际事务代表团来校调研交流

2021.11.13

2021年11月12日,西湖大学国际事务协理副校长Michael Reed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就国际化办学及国际本科生招生等双方关注的事项开展调研和交流。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与客人座谈。


20211112-3W6A9241.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郑春苗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整体情况。他表示,国际化是南科大办学的三大显著特色之一。南科大高度重视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国际合作部相关同事围绕国际化办学面临的挑战、国际宣传、国际招生等方面与西湖大学同事进行探讨。


Michael Reed介绍了西湖大学办学整体情况,他表示,作为新型研究型大学的一员,西湖大学希望在国际招生,国际事务员工互换培训计划等方面与南科大紧密合作。


Michael Reed一行还参观了语言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外籍教授的招聘和在南科大工作的情况。

 

20211112-3W6A9256.jpg


双方合影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许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