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分管办领导谭福英来校调研

2021.11.08

2021年11月5日,市委外办分管办领导谭福英一行来访我校,就外国人来华邀请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龙静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照片

座谈会上,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整体情况,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龙静介绍了学校外事工作以及外国人来华邀请工作情况。

谭福英一行向我校宣传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有关外国人来华的最新政策,并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委外办将全力支持南科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协助并保障我校在国际引才和国际生复学方面的工作。双方随后就外国人来华邀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在该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前,谭福英一行还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和冷冻电镜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以及发展情况。


1636335305107130.jpg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外办护照签证处处长那小民,我校国际合作部、人力资源部代表。


 

供稿:国际合作部

图片:宣传与公共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