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国际部迎新宣传片:The SUSTech Odyssey

2021.09.04

即将开启的世界之旅

Journey to the World: A SUSTech Odyssey

 

「SUSTech: 你的命运将与世界相连」

 

 

在这里

 

国际合作与交流

 

它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实践

 

是融入校园各个角落的生活点滴

 

是贯穿整个大学课堂的教育精神

 

是触手可及的海内外一流科研设施

 

是遍布全球的交流机会

 

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教师团队

 

是中外文化与前沿科技的碰撞与交融

 

是你我对未知世界发出的挑战

 

在这里

 

在南科大

 

你的命运将与世界相连

 

 

2021开学季,国际合作部特别邀请了几位师生,让我们跟随他们一同走进国际化的南科大校园:

 

 

“南科大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我们期待成为你学术生涯中的好伙伴。”

- Matthew Jellick

 

 

“南科大致力于成为一所国际一流大学,

我们在世界各地学习科学知识,我们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 Mark Hopwood

 

 

“南科大的授课水平,可以与世界一流大学媲美。”

-Moris Strub

 

 

“在南科大的这段时光里,我们希望你能够学习和成长最终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人才。”

- Christopher Clarke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但它无法阻止我们求索真理的脚步。

在南方科技大学,我们依然可以进入实验室参与自己感兴趣的研究。”

- 邱雅

 

 

“在南科大,我们致力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在全球层面促进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

- Hassan Shehzad

 

 

“南科大国际化的其中一个特点是,在这里我结识了一些有趣的人,

无论是学生或是教授他们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看待问题,我若在国内读书就不会有如此体验。”

- Istvan Zsombo

 

 

“在你喜欢的领域从事前沿科技研究,与全球顶尖学者一起破解难题。”

- Christos Markos

 

 

 

南科大国际合作部是南科大的枢纽性组织,服务于大学全球发展和校园国际化目标,服务于南科大向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的国际化战略定位。

 

国际合作部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在支持教育和科研的国际交流、形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树立南科大在世界研究型大学舞台上的声誉、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和学生建设中英双语的多元化校园社区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伊始世界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正是变化的重要部分。促进全球理解与合作日益重要。南科国际将持续在本地和国际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并邀请你与我们共同努力!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部

暨港澳台办公室

文 案 / 李 昂

策 划 / 徐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