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主题

为南科大的发展建言献策

峰会议题

在本硕博三个层次建设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保持较高的人均经费投入水平,以确保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稳定发展
致力于提升南科大对城市医疗的服务能力
注重可持续性发展建设

演讲人


精彩瞬间

新闻报道

相关新闻

14位世界顶尖高校领导者为南科大发展建言献策 深圳市长陈如桂会见与会IAC委员

2021.07.28

11月20日,2018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IAC)会议在深圳五洲宾馆继续进行。与会委员在19日会议听取南科大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研讨南科大下一步重大战略发展问题,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会见了与会委员并听取有关情况报告。

相关新闻

2018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07.28

2018年11月19日上午,2018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IAC)会议在南科大国际会议厅开幕。14位来自世界顶尖高校的领导者齐聚深圳,为南科大的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2017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顶级国际智囊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2021.07.28

2017年10月17日,2017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委员们在深入了解和讨论的基础上为南科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14位世界一流大学领军人物出任委员 2017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07.28

鹏城十月,秋风送爽;塘朗山麓,群贤毕至。14位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世界一流大学领军人物,应邀担任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委员。10月16日,2017南科大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会议在南科大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为南科大制定与实现各项战略目标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并为南科大的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这次会议受到了广东省和深圳市的高度重视,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专程赶到深圳会见国际咨询顾问委员会成员,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向会议发来贺信,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等出席会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