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赛 | 金融科技奥林匹亚2022

2021.10.26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一直致力培育金融科技人才,并积极拓展学生对金融科技不同专业范畴的认知。城大已举办两届香港国际区块链奥林匹亚竞赛,本年度竞赛规模扩展至大湾区,将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举办「2022年大湾区金融科技奥林匹亚竞赛」,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的人才培养及交流。


是次活动将为有志投身金融科技业的大湾区院校学生或毕业生提供为期两个月的金融科技课程培训,并设有商业个案比赛、专业资格认证和提案指导计划。


主办方欢迎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及符合资格的校友参与这项创新的金融科技活动与赛事。



 详情请移步赛事官网

https://www.cityu.edu.hk/sds/fintech-olympiad-2022/


 根据往绩,比赛成就与有否参加培训有强烈关系。在报读课程或递交参赛项目前,须先注册报名

https://www.cityu.edu.hk/sds/fintech-olympiad-2022/competition-registratio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