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什蒂·卡普尔

2022.04.07

什蒂·卡普尔是伦敦国王学院的校长,于2021年6月重返国王学院。此前他在墨尔本大学工作了四年多,担任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的院长兼助理副校长(健康)和临时副校长(国际)。


在墨尔本大学工作期间,卡普尔显著扩大了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的教育范围,引入创新的学习模式,增加了研究收入,提高了研究影响力,同时对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增加了一倍。他与墨尔本大学和医学研究机构的同事合作,参与创建健康数字化转型中心和艾肯黑德医学发现中心。他是“澳大利亚百万思想计划”的联合主席,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头召集了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的专家学者,制定出《复苏路线图——一份国家报告》。


卡普尔于1988年毕业于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之后在匹兹堡大学完成精神病学住院医师培训,并获得了多伦多大学医学院医学科学研究所的精神分裂症研究员和神经科学博士学位。


卡普尔在精神病学和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方面的研究获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他发表了300多篇论文,做过无数场演讲,高被引指数超过100。在伦敦国王学院任职期间,他领导了一个由来自9个欧盟国家的19个机构的科学家组成的国际联盟NEWMEDS,是当时最大的学术产业科研合作项目之一。


他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院士头衔,包括美国精神病学协会杰出院士、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健康与医学科学院院士和伦敦国王学院院士,以及哥本哈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